瞧一瞧,看一看

喜欢黄烦烦 喜欢楷楷 喜欢叶不修…
乐乎专门来写我全职高手同人嘿嘿

短篇《文艺委员叶修最近有点背》

《文艺委员叶修最近有点背》

cp:周黄 王叶

【题外话】all黄性转那篇有很多小可爱催更,但我真是想了半天没有灵感,也不想仓促填坑,这样子出来的文章肯定不够好,就让我在酝酿酝酿嘿嘿,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,但肯定会完结 😂久等的各位抱歉啦!

文艺委员叶修最近有点背,诸事不顺,写了作业却被老师批评没有交,全班聚会只有他没有收到通知。

这类事情三天内就没有断,叶修忍不住去问了同桌擅长占卜外号“魔术师”的王杰希。

生活委员王杰希略不对称的大小眼露出一丝精光,“有人故意整你,但姓名无可告知。”

所以说,他作为帅气与智慧并兼的叶神到底惹到谁呢?

三天前:
隔绝了夏日的炎热,空荡荡的器材室里格外凉快。

“peng”体育委员黄少天拽着班长周泽楷推门而入,粗暴的开门声显示出来人的急躁。

被拉的一个踉跄,刚站直的周泽楷扶了扶银丝边眼镜“在这儿?”

汗水从黄少天干净利落的金发里一颗颗滑出,拂过他棱角分明的眉眼,亲吻过他奶白色的脸庞,最后消失在白色T恤下若隐若现的锁骨里,格外的诱人,而镜片上反射的日光模糊了周泽楷此刻的表情。

“嗵—”

周泽楷把黄少天往墙边一推,一手撑到他的耳侧,彼此的鼻息随着俩人距离的接近让人隐隐身体发热, 就在周泽楷刚把正距离变为零距离,将要变为负距离时,黄少天大叫了一声“叶修!”

班长周泽楷表面笑眯眯,心里…也不知道怎么想的。

从此文艺委员叶修开始日日不顺。

直到后知后觉的黄少天发现男朋友好像有点不对劲,最喜欢吃的那么大甜筒都拒绝了,
“亲爱的,你怎么了?”

班长日常笑眯眯,不说话。

“每次都这个样子…快说嘛”

“那天器材室,我亲你的时候,你…为什么叫叶修的名字?”

“哪天?哦哦哦,我记起来了,还说这个事,尴尬死了,你当时亲过来的时候背对的窗户,我就看到叶不羞笑嘻嘻趴在窗户上看,吓了我一跳,就叫出声了。”

“这样啊。”周泽楷下勾的眼角微微上扬。“我想吃那么大甜筒。”

“嗯嗯,这个抹茶的是你的。”
“不要。”

”诶?你别吃我的呀!都是口水…唔”

俩人正交换着甜甜的芒果味冰激凌吻,
“叶修!”

看着熟悉的场景听着熟悉的名字,周泽楷左手快速一扔,手里飞出去的冰激凌“啪!”拍了正笑嘻嘻偷窥的叶修一脸。

“卧槽!什么玩意儿!!”

满脸抹茶味的叶修一边被王杰希擦脸一边还专业嘲讽脸在说“周泽楷,我就知道,是不是你?最近是不是你一直在整我?不就看了一下你俩卿卿我我嘛,至于吗?哼!”

“看别人不如自己干。”搂着黄少天的周泽楷一脸餍足,接着叶修的话,眼神却瞟向王杰希。

“嗯,受教了。”王杰希冲周泽楷微微点了点头。

“你们俩达成了什么肮脏的交易?”

“不肮脏,很甜。”

“什么?”

叶修一脸懵逼的被王杰希拉走。

最近文艺委员叶修一扫厄运,运气竟然还特别好,“王大眼,你说我最近是不是要转运?”

“你面色泛红,有桃花之运。”

“对方是谁?!苏沐橙还是陈果?”

“我。”

“!”

从此,文艺委员叶修过上了幸福的(被追的)生活。

评论

热度(28)